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乱闯KLCC 后篇

2011年7月31日
PTPTN贷款截止后的第一天
7月份的最后一天
对于大学先修班的学生而言
发生这些事感到稀奇,但又不觉得奇怪。

10:30AM
起床后的一个小时
诗添来我房间修改照片
结果花了很多时间
才知道怎么弄PHOTOSHOP的工具
看来真的要好好的深入研究了!!

11:30AM
我和朋友yuki还有她的室友Irene在楼下碰面
去学校内的CIMB银行提前
数额:秘密=……=
上巴士之前
先签个名,抽条幸运号码
上巴士之后
有点失望
因为跟普通巴士没什么两样。。。。。。
没关系,照样坐下去~

1:00PM
绕过两条大玉蜀黍
走到附近的convention centre的PC展
我来到是为了买个可以装电脑的书包
由于实在是太饿了
走个大约5分钟的路
去KLCC suria的food court填饱肚子

人山人海
抢个位子眼光要很锐利
看到位子要比任何人都要快!
否则等下组客人离座要等一段时间了

原本想去kinokuniya书局走走
想起昨天(30/7)买了一本《日常》漫画
价格是很异于价格
为了省时间,还是快点去那里绕绕吧~

2:30PM
吃完饭立马去电脑展
绕过电器区
3D电视前看下立体效果
有人看得出;有人看不出。

游戏区
有很多女生扮演电脑游戏里的人物
只可惜,我没带到相机去。。。。。。
伤心T^T
虽然有柜台有幸运抽奖
首奖是防毒软件
我却不幸的抽中--一本游戏攻略书,CD,还有一些网上通行证。
对我来说,没用。

最后
终于买到我期盼已久的书包~~
我会好好珍惜另一个以RM89买来的宝贝!!

回去路上
举行一场名为“LUCKY DRAW”的环节
可是奖品却是
从PC PAIR拿来的攻略书等等
我是很幸运拿到奖品
里头是,环保袋、游戏杂志、纸袋。
还有点价值

走出口之前
为了躲避不速之客的询问
干脆那纸袋遮住自己的头
缩头缩脑地走出去~

6:45PM
我在巴士上不知睡了多久
还是回到学校了
又要为功课的事情烦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问天~

去门之前还要忙碌的一天
选书包而举棋不定的一天
在食阁为了食物而抢位子的一天
对于大学先修班的学生而言
发生这些事感到稀奇,但又不觉得奇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