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拍照

最近
basic photography的功课下来了
要学生们去找1~3个模型(figure)来拍6个模式
分别有。。。。。。。:-
1.  Leading Line
2.  Shape and Pattern
3.  Foreground Frame
4.  Shadow
5.  Reflection
还有一个我忘记了。。。。。。。><

话说星期四上完课后
我们6人一起坐一辆车去sunway pyramid
浩浩荡荡地出发咯~~
我发现到
从MMU去到那里用不着40分钟
除非有自己的车可以到处走

sunway是有卖模型的店
可是要从中选择却很“折磨”我
到最后选择了这个!!!!!!!
很可爱对不对?
我的朋友都讲很可爱
可是老师却说,有些模式会拍不到
没关系,我先试试看
要是不行我再另外想办法~

前几天,
我和其他好友们一起去附近的公园拍照
还好这次不是要找人
是找模型
这样就不用麻烦到处浪费时间

以下都是实验作品
这张照片已经做好“安全措施”~
 玩玩看
成功地把模型弄模糊
背景拍得很清楚~









扑街在墙壁~











拍了很多搞笑照片~
满载而归呢~~

至于老师会不会接受
就看命运了T^T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