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回忆 1

从1993年6月15日到现在
我活了18年又2个月又9天
至今为止
遇到不少人、事和物
虽然很多事情都在我心里刻了多道伤痕
可是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倒是真的。

从幼稚园的爱哭鬼
到小学的调皮小器
我都是自我为中心
可说是不顾别人感受(有时候)
不知别人是怎么看我
但我还是照自己的脾气过活

到了中学的5年读书生涯
我的生活突然有马来人加入
突然要用马来文沟通
十分地不习惯
说话像刚学讲话的小孩子
鸡同鸭讲,闹了很多笑话
那个时候也认识到很多大我一年的朋友
幸好,没有代沟。

尤其是一位名叫成建的好友
我们在一次教会的聚会认识
也大我一岁
虽然他的精神有问题
不过经常来找我聊天、谈话
好到连间隔都感觉不到
可是,不知道那些整天欺负他的人怎么想
一直表面说是他的好朋友
更过分还用预测4D来耍人。。。。。。
我曾讲过他,因为心好痛。
他却说,不要紧。

可惜这种日子不久了。。。。。。
他死了
过去欺负成建的人马上说不要来找他们
一度,我看不起他们
怎么死的,我就不写了。
幸好的是,他信了主。
哭了几天没事了
我能做的就是永远把他记在心里
成为我永远的回忆。

至少他曾经出现在我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