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为功课奔跑

星期一
VRC的功课要我们去找旧杂志
以1英尺乘1英尺去拼凑出来
这是练习题,而且要作5个主题+1个自由发挥
更惨的是,期限只有7天时间!!

这几天都在烦恼杂志的事情
还有media appreciation的功课要赶
甚至跑去图书馆完成T^T
最后在那里看第二天的太阳T^T

星期四
这天的课特别早放
我还在犹豫不决要不要跟良伟去putrajaya centre买新的杂志
最后决定还是留下来
因为要是去到闭门羹
可能要买新的,还要花钱。
我的朋友阿香正好要回乡下拿东西
她也帮我们打听看看她的朋友有没有多余的杂志~

4:45PM
我,诗添,TC,Sherilyn坐上阿香的车
带着充满好奇心的心情出发了~~
车程大约要45分钟
可是阿香有信心地说:“我可以花40分钟内到。”
听了,心里暗自担心。

车里笑声不断
车速快的同时,心脏也同时跳得很快。
到最后,平安抵达阿香的老家
最让我雀跃的是,
她家的电视机有astro
打开来看正好播《意难忘》~!!
高兴到瞬间入迷~~~
可惜看不到5分钟就走了T^T

之后去阿香的画画课室拿她的东西
我们4人走去附近的书店找找看
可惜,没有。
但是,有收获~(买了一本动漫杂志)

阿香要拿的东西是,她的画画
那是------(R-21)

一辆车就这样绕这里,绕那里的
拿到N本杂志
晚餐就在肉骨茶店填饱肚子
我第一次听说有干肉骨茶的料理0.0
我吓到竟然没有黑酱油=0=
阿香也吓到竟然有黑酱油配肉骨茶吃
看来去到哪里都有当地人的吃法呢~
只是,不太喜欢他们的服务。

回家路途中
某些路段黑漆漆的
只能靠车灯照亮
有开车的经验的TC和阿香就顺势地说起他们开车的惊险过程!!

9:00PM
平安顺利抵达宿舍~
书包塞几本杂志进去
手里抱着几本杂志
没力气的关上车门
慢慢的,拖着累的身躯走回房间

看来接下来的十多个小时又有得忙了

很感谢阿香的提供车辆的旧杂志
让我们4个的功课能死起回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