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边游马六甲,边到处拍摄。

CDPC举办的马六甲一日游
所以我也跟着一起去了
当作是短暂的休息
再来就是顺便把拍模特儿的照片
一起解决掉~

当天晚上8点
从这里出发~
到了某森美兰的休息站
吃KFC!!(惊)
糟糕=0=
已经吃完了。。。。。。

真正抵达已经10点了
往resort的途中看到放烟花~
当时太赶了,拍不到完整的烟花
只拍到。。。。。。
算了,暗中点戳一点亮。
这是我才知道
从房间到出口的距离是超级远的!!
我该怎么去实地考察呢?

大家聚集在客厅做自我介绍
然后也有玩游戏
我最记得的是:
  1. 零食绕来绕去不知转了多少圈
  2. 玩心脏病
  3. 玩7级猪(扑克牌的)

吃得开心~
玩得开心~

第二天早上
大家做个灵修
之后再分享给大家
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正当准备要拍大合照时,
有人被推下水了!!
无奈又无助啊~
之后动了身子玩游戏
临走前也不忘继续看CNBC频道




下来是check-out时间
我和同班朋友JAMES跟车去a'farmosa出入口附近的牛仔城寻宝~
三脚架、相机、50mm的镜头
准备好了,出发前进!
说到牛仔
就想到牛仔该有的帽子
或者牛制外套
还有类似牛仔风格的衣服等。
就像要去借来穿&拍一拍
yuki就当机立断走去办公室借服装
结果还真得借到了!!
感恩啊T^T
我和JAMES分队出发
我们分别拍摄不同景点
结果。。。。。。很理想=)
还有,我喜欢那里的景色
配搭得很棒!

完事后我们兴奋地往马六甲市区前进~
在路上吵吵闹闹
人多也挤来挤去
再来JAMES教我如何让照片“变色”
才知道原来DSLR有这么神奇的功能~

2:00PM
yes,到了
所有人分成2组到处找吃的
最后决定在鸡饭店落脚
20分钟后。。。。。。
 实在是太好吃了~T^T
之后走过桥走到另一端
看看久违的红屋教堂
到处走走看一看
我们也顺便走去附近的遗迹参观
发现不远处的海线很壮观
吹来的海风也很爽哦~
最后去VOIR里面到处看
结果在yuki的眼光物色下
帮我找到一件五颜六色的格子衣

在最后的最后
我的相机终于敌不过开机的限度
于是。。。。。。长眠了!!!

晚餐吃露露~
就是一种类似火锅的美食
只是露露的吃法是
将一串串的食物
就这样塞进热呼呼的沙爹锅里
烫熟和烫热
拿起来就可以吃了~
每串RM0.60
小心别吃得太多
所谓“积少成多”,就是这个意思呢~

这次的马六甲之旅
除了休息多多
而且照片也收获多多
也把功课顺利地完成了~

这次能100%完美完成
要感谢CDPC举办的营会
也要感谢yuki挺身而出去借服装
感谢yanbin的愿意当我的模特儿
感恩上帝的独特安排。。。。。。

4 条评论:

  1. 是啊~你也可以来走走
    一石二鸟^^

    回复删除
  2. Wow, 大学很多弹吉他的男生~那他们迷到很多女生了吧!

    Jessica Chin

    回复删除
  3. wow!!! your trip really amaz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