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晚上的MMU

第一个学期终于来到第8个星期
为了在短时间内完成功课
我接受“挑战”
去24小时都为您而开的图书馆坑书~

我是所有人当中最早到的
找个好位子
暂时独霸有4个插座的位子

闲暇的时光
除了看戏之外
就是要有wifi才能开始的我一直点击
直到有线进来为止
一直在facebook观察朋友们什么时候到
终于在晚上9点15分来了朋友
那个人就是。。。。。。。诗添~~
过了不久
其他朋友(sherilyn,阿德,阿勇还有阿香)也到了

今夜的图书馆跟往常不一样
轮班的管理员先“喊话”
警告吵闹的人一概赶出去!
有点无奈,只好偷偷地笑了T^T

然后,我和伟源去到附近拍动作照片
来完成computer graphic(以下简称CG)的作业
这次CG说难不难,说容易不容易。
除了要想主题
接下来要做出符合主题的动作
我的主题是《小偷被一群警察追》。
虽然很废,可是照片如期拍摄完毕

2个小时后
用ai制作的CG作业终于100%complete咯~
整理黑影、把照片塞进去、upload去MMLS
嘿嘿,就这样交上去了~

诗添出个歪主意
就是去外面到处探险
听起来很有趣
因为MMU的夜晚是很安静、很黑暗的。
幸好诗添有带一支手电筒

我们先去FOM走
黑暗中有个汽水贩卖机
那个贩卖机很好康呢~
幸运的话,还可以收回多余的钱
再不然,多一罐汽水出来了~

第二站是FCM
平常上课必经之地就很暗了
没想到到了晚上是非常的暗!
自己吓自己所发出的尖叫声
平安顺利地走出FCM
之后回去图书馆继续做功课。

虽然时间还很多
但是不争取机会的话
宝贵时间还是会溜走
对于VRC和MLA的构思
是有点想法
可是时间过早
先。。。。。。睡个觉吧~

等到清晨6点起来
发现周围人都回去了
我和阿德拖着无法比喻之累的身躯
慢慢地、慢慢地走回房间去
回到房间
像小偷一样
拿下被单、躺在床上
沉入睡眠当中
好做早上的课堂做准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