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捐血事件

13/7/2011(星期三)
早上11点30分
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
被一位好友“拖”出房门吃饭
然后就去捐血!!

=0=
还没完事之前
都是保持这个表情

一踏进室内
首先要填份表格(以确保本身的血没有异常)
心脏加速,冷汗直飙!
满地都有我的汗滴~=^=

再来测试我的血型
医生一看我的血液
马上告诉我是O型
看来A型父亲加上B型母亲
就等于O型孩子呢~~

血压:正常。
没有乱乱搞:通过

就这样
“平安”无事地躺在椅子上等着被抽血
第一次插入针筒,好可怕。
可是经过麻醉消毒+心理效果
感觉针筒瞬间就潜入了!

看着血液慢慢流进袋子
右手渐渐麻痹、冷却(暂时)
我朋友看我的血液流得很快
证明我身体很健康!!

捐完一包之后
我拿到证书一张,YEAH~
然后拿到2罐REVIVE汽水、包装洗发液、MUNCHY'S饼干、包装水一份~
好康很多,下次我再来~

我第一次捐血
就感受到生命的力量是何等大
那一整袋血液
希望能拯救到无数人的生命
人生之旅得以延续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