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before & after

早上11点
心血来潮想要一次过把房间打扫干净
未免去读书之后没时间清理
就算积存厚厚的灰尘
也没人理

过段时间后
杂志、漫画、考卷、参考书等
全都被我“挖”出来了~
当时现场就像。。。。。。
垃圾堆or案发现场
以前学习的参考书都找出来了!

中一到中五排排躺,散乱的很!
那些小说资料等只好拿去karang kuni换钱
我都吓到,数量超多!
没想到平时外表塞得满满的,拿出来清空就把地上填得满满的
要找出路比较难了。
(歌∶飘洋过海我吃得起苦,相信天无绝人之路~~~)
囧!
漫画周刊、i周刊、动画DVD同聚一方~

整理途中
在橱柜里发现就没动过的轮盘
休息之余,顺便玩下咯~
找出亲手制作的幸运轮盘
下午2∶00
吃了午餐,马上继续工作!
看着超混乱现场&粒粒灰尘
等下一定要扫干净

全程慢动作进行
好像看闽南戏的感觉
其实是遇到了瓶颈
不知道该把这个放在哪里
糟糕了,就像脑袋里分成两队在“打战”......

过了4小时左右的持久战
终于把那些不必要的东西搬出去
虽然考试纸全都一扫而空
但是还有一堆杂志还没解决
想要把里面的资料(爱的剧情)剪下来
明天再继续吧~!
时间也不早了==
只剩下杂志们陪我过一夜~
 完事(?)之后
 突然觉得很多东西都消失了
 空荡荡的感觉
 也许接下来的时间就是保持这种样子
 等下次回来时
 又有一层厚厚灰尘等我擦~~

超~~~~干净的地上!亮晶晶到双眼不敢直视!
DVD们的新家~^^
 还有还有
 之前一直烦恼DVD们常常阻碍空间
 现在抽屉里的书本都整理出来
 正好可以让这些DVD放进去当它们的新家
 刚刚好~(陶醉。。。。。。)

 平时真的是太空闲
 没有想过要好好整理
 感谢上帝让我抽出时间专心整理房间
 顺便把以前的照片都挖出来!
 幼稚园、小学和中学的照片
 对比照片里的自己
 真的是变了好多>///<!

 照片,是值得看看,也顺便回味。
 未来,是看不到的,但值得期待。

2 条评论:

  1. 没想到像猪头的你,有一手好文笔!我很少夸人的!在文笔上你是值得夸的一个。

    给你一星期,交上你的信主见证。这是命令!

    永福传道

    回复删除
  2. 永福传道很直接咯~
    @晓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