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YES~过关咯~

06/10/2011,星期四
对我而言
今天是超级重要的日子
因为要去考车咯~
早上特别早起床,要等车
吃了早餐过后,有辆货车来载我去沙令的学车场

活了18年,遇到不少考试。
心想:“不会紧张的啦~”
哪里知道?
我错得很彻底!
要到我的那几分钟心跳加速
至少还没惊慌失措的地步
步骤还是做到很整齐~
之后很奇怪,心情变平静下来了
哈哈~


摩托
幸好没弄坏车身
兜了那8字型的2圈
紧急刹车
发动&关掉引擎
花不到10分钟,轻松过关


小鹿车子
爬上斜坡
找车位停车
3步转
走大路
太好了,有过关咯~~


只是。。。。。。
开车出去的时候被JPJ的人从开始讲到回来
唉~~~
脑子里一直回荡那个人讲我"Ah Bek, Ah Bek" 的
我终于了解振辉的心情了T^T


从3月尾到现在
为了拿到一张驾照竟然花了超过半年时间
总算能松口气了
这张“迟来”的驾照让我心中的大石完全放下
一场欢喜没有空
以后总算能光明正大地出门开车
到处驾咯~
 照片的人是我朋友~

1 条评论:

  1. Walao你!!!!!!!!!!
    等你回来还敢驾嘛~~~~~~嘉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