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太久没开车=瞬间恶梦

升学的缘故
我的P LESEN之旅在练习到第三次时
“被迫”终止
其中大部分原因是拖拖拉拉
而间接延后
还要在这3星期之中抽几天来练习
惭愧加惭愧><

剩下来的2次
分别在明天和后天练习
刚好今天我二姐的男朋友
请妈妈和我出门吃早餐
他驾来的车子是自动推进
难免与手动有些差别

我要求在回家时“借”我走几回
我,完全没接触自动前进的车子
就在不清楚的情况下
发动的一秒后突然往前走
我全身冒冷汗==

近乎有3个月没驾车的我
就这样被吓着
连坐在车里的妈妈也吓到冒汗
哦哦,还好我今天先温故知新
明天出事就糟糕了。。。。。。

结论
太久没开车,等于恶梦。
我现在读书,在这么久没学车的情况下该怎么办?
。。。。。。明天定生死!

4 条评论:

  1. 哈哈.. 我制开过一次自动的.. 太久没驾不太好.. 我之前也是太久没学之后再去学车的时候就频频犯错..

    回复删除
  2. 幸好这次很快就找回“感觉”咯~
    只希望考车能一次过解决!

    回复删除
  3. 祝你好运咯.. 祷告多多啊.. 可是自己的责任分担也要做好哦.. 哈哈

    回复删除
  4. 好的~
    就看明天表现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