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蜡烛。。。

今天是中秋节
就马上联想到月饼和蜡烛
还有圆圆的八月十五~

这是我第一次在宿舍过中秋
很想要在房间里度过
因为晚上一直都待在房间
而且最近几天是关键时刻
。。。。。。功课要交上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还没到已经不行了的地步~

前几天
趁着去CDPC的青年团
到附近的迷你市场买5个灯笼和5盒蜡烛~
当然是为了庆祝中秋节呢~~

难得买了蜡烛和灯笼
刚过了12点
我就提着灯笼去我认识的朋友们做客
虽然没有月饼招待
做这种事很新鲜
因为是完全没有事先通知
是我一时想要这样做
纯粹好玩~

现在,
我认识的华人朋友在吃着月饼
(没完蜡烛)
哈,我好似小孩子一样
对蜡烛念念不忘
就这样把灯笼悬挂在窗口外边

其实玩蜡烛也没什么不好
最多被被人说长不大
可是当我看着蜡烛慢慢燃烧殆尽时
心里一直支持着蜡烛撑到最后一刻
等到火,灭了。
再点下一根~(注:不是在抽烟。XD)

蜡烛的火
照亮躲藏在黑暗一角落
寻找着失落的灵魂
并且照耀他们
走向透彻自己的光明

我更希望
自己能够好好学习
做好见证给大家看。
以及好好学习怎样传福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