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连续3天HOLD住不睡觉的经历

话说这是前不久发生的事情
那恐怕是我到目前为止
最最最不能放松的3天
恐怖的3天
当熊猫的3天
一直看电脑萤幕的3天
喝咖啡的3天
睡觉不安宁的3天
看日出的3天

。。。。。。。
很多的3天就在这些事情上过去了

星期天
早上起来之后
才发觉到要好好赶功课了
因为不交等于没分数
OH NO!=0=
从下午赶到晚上去
休息一下又继续赶
朋友们都睡觉了
我还趴在电脑面前赶
甚至还把被单盖着全身
继续做做做~做到看到窗外的建筑物都亮了为止
我才肯罢休
床单懒得放下来
拿枕头在地上睡起来了

跨越了星期一
3个小时的充电时间
就好像睡午觉之后
异常精神
上完早上最后一堂的英文课后
也得知自己英文的speaking test的分数
15/20
明明是英文差的我也能拿到这样的分数
老师,你对我太好了T^T

虽然下午的进度是有点进展
但不是我想像中的要快
晚上,我朋友建议说去宿舍最顶楼的房间做功课
不由得他
我马上答应了

晚上10点真正开始
MLA暂时耽搁
VRC全力火速推进!
做好图案之后还要一个一个去打开来看
弄不好再切出来
光是这样花了不少时间T^T

越夜越美丽?
在某种角度来说是的
可是对于赶功课的我来说
最不想看到接下来的太阳
因为这就表示这一天又要过去了
交功课的期限也慢慢地减少~!

可是,太阳还是从东边出来了。

回房间整理东西
出门吃早餐过后
还以为可以继续HOLD住的
可是当我要敲打键盘时
睡意突然对我侵袭
我预先举白旗,爬上床睡觉了

中午12点
我在闹钟叫醒我的5分钟前就睁开眼睛
穿上N个月没穿的西装服
带着多份文件去处理PTPTN
弄完PTPTN的事情的那一刻
我才感觉到金钱负担暂时放下了
可喜可贺

我心里明白
今晚注定是要熬夜赶通宵了
因为MLA是差不多完成了
可是VRC的完成率竟是0%
可不好了
不知道要对着萤幕多少个小时了T^T

从晚上11点做到清晨4、5点
盖在被单里赶功课的感觉就是不一般
以后应该不会再发生了
你的眼睛会加速加深!!
所以要好好爱护您的眼睛,知不知道?

做完之后还想看戏的
可悲的是,
我的意识胜不过睡魔的干扰
直接按PAUSE键
趴在电脑前面睡去了!

早上8点半起来
糊里糊涂地准备好
就出发到cyberia的文具店
等待自己的作品出炉咯~~
这下好了,2张RM50钞票飞走了

VRC和MLA的功课
分别在早上和下午交上去之后
就在课室里排好椅子
就这样公开地睡起觉来
甚至还有人趁我不注意时拍了45秒的短片!
内心在喊:“OMG”

各位看了以上啰里八嗦的文章后
只有一个重点要分享
那就是---
功课千万不要在最后一刻才来赶
到时候要牺牲的可不是你本身想象得到的。。。。。。
而且连续3天的HOLD住不睡觉
让我不觉得很享受
只有苦不坦言可以形容。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