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最后一课的life drawing

mid-term一星期假期回来学校
还要再度过2星期的上课+1星期的考试
才算真正的放假~~

第一学期慢慢走入尾声
很多课只是等着交功课而已
虽说过要在假期多多少少做“一点点”
结果还真的做那么“一点点”
那就是。。。。。。
4样功课的photography
拍摄6种主题
要抓到很好角度是一种学问

今天下午拿去consult
1/3=接受了
1/2=只差一点点
1/6=完全不行
对于那些“只差一点点”的
我觉得很不错
真的是很可惜T^T
只好重拍了。
(将列为紧急事件处理,下星期就要交上去了。)

话说早上的life drawing课
继续还未完成的作品
过着手黑黑的4小时已经有3次经验了
没什么好怕的了~(闪闪闪)
暂时做“黑人”也好。

画着画着
老师发现我的画画有点奇怪
就拿着黑色蜡笔
画下一条条黑线
他边画,我边慢慢开窍是哪里出了差错
幸好时间充足,我才能抓紧时机改正
虽然黑色部分倒是花了很多体力去修正过来的
手臂。。。。。。在喊着:“好酸噢。。。。。。”

过了大约1小时后
这场最后大工程以“大功告成”来结束
我绕了一圈
我惊了
因为他们都是有样子的
(好像)只有我是ZOOM到太大了
只有垃圾桶的头和地上的黑白纸
其实是有原因的
那是因为我不想画复杂的藤篮。
(嘿嘿><)

这是我坐下来尝试ZOOM到极限的图片
==|||
我呆了
是因为我目瞪口呆
^^
我喜了
是因为没有画到像图中那样复杂
这是我走前去尝试ZOOM到忍无可忍的图片
结果:100%以上夸张

感谢老师提醒和改掉我的作品
不会看起来特别奇怪

我的完成作出炉啦~~
有个朋友说我画的垃圾桶的头
好像。。。。。。super mario的青色柱子
泪奔,好笑~

想起上次画的作品
同样的垃圾桶也被画到像andriod的怪物(?)
是巧合?还是画的过程中出了问题?
不过,画出来的东西还可以被说成是另一样东西
我倒是很开心的~

下午上完photography后
走去隔壁课室打扰一下
然后老师过来“赶”我们出去
顺便聊一小段话
直到老师说下个学期再见
才感觉到life drawing课真的结束了

没错,真的走到尾声了。
既然我画出来的都可以被说成是另一样东西
下学期再接再厉画出。。。。。。“另类”的作品~
ok,下学期,后会有期咯~
再见也不久了,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