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CG1的最后功课,交上去了。

2011年9月21日
下午2点左右
天气阴沉沉的
我和良伟正拿着做好了的海报
走在对海报满是威胁的毛毛雨下
还不容易抵达目的地

这时候人不是很多
在“忙”着互相指指点点对方的作品之外
也贴身保护海报不被雨水侵袭

托朋友帮我做好的名片贴上去后
便战战兢兢地走入老师的办公室
老师接过我的作品看了看
问我下面的东西是什么?
我回答是MMU CYBER的建筑物
他摇了头,就叫我把作品放在靠近门边的沙发

之后也听到了“惊”消息
原来作品看的是TYPOGRAPHY(字面上的)
心寒
算来,我的作品是蛮普通的。
只胜过有类似肯德基(KFC)爷爷的头像。。。。。。。

看来是还有发挥空间
可惜时间不多T^T
光是完成一张海报就挺吃力了。。。。。。。

分享:
当天有位朋友很“意外”地和我穿一样品牌、颜色(大小不一样)的衣服
请看~
脑袋想歪的人,请自重。

虽然成绩还没公布
但是心底似乎有所打算~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