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面临挑战了!

第二学期已经
悄悄地过了2个星期
然后万圣节又过去了
没收到糖果,也没给别人糖果。
我看,万圣节根本融入不了马来西亚市场!
更不用说,很多人懒得去装恐怖的打扮

11月到来了
老实说,有点可悲。
因为即使2011年要随着时间的脚步过去
我的生活还是持续下去
依照环境继续下去,希望会有新的突破
我的灵命,希望总有一天会茁壮成长
距离不会太远,我相信。

大学预备班的课程
再过不久就进入一半的课程
不止内容提升,甚至功课也提升了!
以下列表是阿鄧到目前为止的功课目录:
1.VRC2---找个水果或动物画各种各样角度
2.figure drawing---现场作画,而且要画整身骨头
3.CG2---现在没有,不过过后就肯定有。
4.creative english---研读短篇故事,准备话剧表演
5.creative studies---写部落格,记录课堂的内容
6.creative photography---4张照片全被拒绝,重新拍过

功课看起来不算多
可是看多几眼也许会喘不过气
只能接受眼前的挑战
去完成它们
毕竟是我选择的科目
希望上帝陪我度过这一难关
还有同科系的朋友们一起完成功课

加油吧!
不行,现在油价没有津贴
要省着点!
那就。。。。。。
提升自身的能量(energy)
增加XP!!

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