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跑步

下午5点半
望着外头的天空
貌似乌云和蓝天在抢地盘的感觉
就在此刻,我打开手机信息
我的学姐刚好问我要不要去跑步
我心想昨天下大雨,没跑到;可惜。
眼看眼看雨不会落下的样子
就没想那么多,一口气答应了

想起距离上次跟朋友们跑步
。。。。。。已经有N天了吧
想也想不起,脑海只想到一副累得惨兮兮的画面
为什么突然想要去操场动动身子呢?
很简单,只是要体验汗流浃背的感觉
每天爬上爬下的,是很热,不过去到课室继续上课是挺不舒服的;
每天呆在那充满冷清的房间,是很冷,体验那种没话聊是很恐怖的;
从第二学期开始到现在
就很想让自己的身体好好活动
幸好现在就是机会~THIS IS IT!!!!!

一开始的目标是5圈
要是一次过跑完,只好慢慢地跑
慢慢地跑~
即使时间会慢慢过去
身体体内已经开始散发热量(?),开始冒汗
精彩的是,我跑快然后转弯的同时
我不小心跌倒了!!
没有四脚朝天,而是很经典地表演出跌倒动作
可惜。。。。。。没有带到相机过去

最后我们还真的把5圈给跑完了
途中,我们靠着恒心&毅力跑完全程!
(只是2公里而已)
其中我朋友跟我分享一些学习上的“秘诀”
也不算是什么秘诀啦~
只是最近比较自卑,看到别人画得很好到比拇指就觉得自己不能拿到好的分数了
那位朋友就这样对我说
你学习慢,不用紧。
最重要的是,要带着一颗恒心去学习,结果必定是成功的!
瞬间,我的心情被治愈了。

过了不就,按照惯例
跟昨天差不多一样的时间下起大雨和雷电
淋着雨,跑去能遮雨的地方避雨
一直等到大雨下完为止

在那之后
我很开心跟朋友这样出来跑步
不止能聊一些心里话,也许能得到不错的收获~
我更要经常抽一点时间出来给自己做运动的时间
要不然肚子的积肉越来越多
等到20岁以上想要瘦下来
就变得很困难了咯~
所以,我要未雨绸缪(现在却给我下雨!)。
好好管理身体的健康水平!

为以后的我,干杯~
(为什么要干杯啊?)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