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photoshooting之Mid Valley篇

今天(已经过去式了)
05/11/2011,星期六
我和死党们在食堂准备浩浩荡荡
出发去Mid Valley办“正事”

可是,原本预订要去的一位朋友
临时通知说不去了
差点毁了要去的目的地还有心情
幸好,“做功课”的精神还在。
以致行程不变成一盘散沙

下午1点37分
正式从MMU出发到Mid Valley
从MMU的车站出发去到putrajaya central
然后再乘坐KLIA transit到KL Sentral
然后坐的士去到目的地
下午2点35分
顺利抵达Mid Valley
等着另外一位朋友到来之际
去到roti boy买面包暂时填饱肚子

过了半小时之后
她来了
结果散发着一股裴勇俊的气息!
我吓到了 =='''

之后马上去楼上的店
吃午餐~

傍晚6点
5人部队动身前往出口拍照
首先是PANNING
光是要拍车子就要站好位子
然后等车子经过,咔嚓一下就好了
我用连续拍照时,恰好拍到一组很奇妙的连环图。。。。。。
(现在不方便上传,等1~2星期过后吧~)
先望梅止渴
晚些过后
全班人马移动到先前说好的桥上准备就绪
困难就是车子时不时就停顿一下、发动一下
所以很多张照片都有拍到车的影子
不过等迟一些车子少了
可是天已经暗了许多
镜头只好往下移动
在接下来的30分钟拍了很多照片~

之后在熟食中心吃晚餐
吃不饱?去MCD打包汉堡
然后坐朋友的家人的车子回学校去

途中,我睡了过去。
由于车子很会摇晃,我的头时时刻刻在摇
旁边的朋友就问我:“你不要回家啊?”
结果我无意识地继续摇头
就这样成了笑话~

在外头的拍照之旅
也是以“累掺了”的情况下完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