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最近的我。。。

近几个星期功课就发布下来了
可是放着不动
就这样到了现在
内心终于开始想要去完成它
还是那样一直拖、拖、拖
等着时间过~
到了最后前几天才闭门造车

问题是,
这种坏习惯什么时候才能摆脱掉呢?
我恨不得要改掉这恶习!

刚刚不久跟学姐聊天
结果聊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半
已经刷新之前煲电话粥的记录
内容嘛。。。。。。
不就是互相抱怨、埋怨等等
正事、闲聊、费事等等
全都一次过讲出来
我很少这样很畅谈
也很少人可以跟这样的我聊天
这种时光特别珍惜,因为很少有。

在这次聊天中
不知不觉“研发”了对日常生活挺有帮助的字眼
那就是。。。干劲!!!
其中带有很严重的热血成分
请大家听到我讲“干劲”这二字的时候
千万不要被烫伤哟~
XD

还有,做人要向前看
虽然这种时候会遇到很多预料不到的事情
但是只要往positive想
还有不要往坏的方面想
就没什么事情是会阻挡你成功的
当然,这是我两位同学兼朋友教我的
(综合他们的看法)

少不了干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