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大惊小怪

我不记得上次去TIMES SQUARE是什么时候了
这次去只是为了看电影------Puss in Boots
然后大半部分的时间在内部里走来走去

当我一进去室内
进入眼帘的是从底到顶的
而且是外表透明,有玻璃保护的降生机!
我当场直喊:“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什么也没想,就单纯地喊啊喊地
好像从乡下来的欧吉酱

TIMES SQUARE的麦当劳经常客满
想要找到空位子坐下来
简直比解决马来西亚的政治区区位于第二
这种找位子的技术要看准时机
瞄准了,就在附近随时守株待兔
当时饿到肚子猛敲锣打鼓
更加燃气我的干劲,直到找到位子坐下来为止!
结果,还真的给我办到了~T^T

再来
是不是太久没碰到遥控类的玩具了
有一架小遥控直升机碰巧在我脚附近
然后有人把它推动几下,就立马飞起来
在附近的我马上吓到,差点跳起来了。。。。。。

最后(高潮)
我和朋友们走去10楼的戏院准备看戏
虽然早就预料到空间是超级大的
不能跟一般的戏院来比较
可是去到戏院内还是小声喊:“哇哇哇”的
距离上次去同样地方看电影不知过了多久
戴上3D眼镜的效果就是与众不同!(顺带一提:我第一次去GCSmaxx看的电影是《变形金刚3》)
我还当场即兴表演有关眼镜的笑话~
还是走属于我的冷笑话风格

今天的难得出走一日行
除了惊讶之外,还是惊讶。
即使隔了多少时间,回去同个地方
很奇怪的,我不会感到腻。
因为我不想把“无趣+无聊”带进我的生活里
更何况是难得出门走走
看到什么就想什么好笑的内容去形容

就这么单纯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