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11月,2位好友生日。

11/11/11
不管做什么事情
只要是在这组数字下发生的
都会有各种各样意义
无论喜怒哀乐,都会深深刻印在脑海里。

然而正好我的2位大学好友在11月生日,他们是阿勇和TC
所以顺势一起庆祝了~
在这魅力数字的前一天晚上,我早睡了
刚巧没看到诗添发给我的信息(在凌晨1点发送给我)
所以在早上9点起床时才发现
在这种情况下,只好。。。。。。拔腿出门去!

去到时有一群朋友在食堂
摊开卡片制作生日卡片
我被分配画人的脸在卡片里面
虽然画得很有趣+好笑
不过很有“成就感”~

还有,即使阿勇在过后几天生日
不过我们在他完全不注意的情况下
也私底下为他做了卡片,顺便庆祝生日~

当然也少不了“惊喜”环节
诗添跑去试探环境&“引诱”寿星公们移开门口视线
另一边厢,我们就在门外附近点燃蜡烛
然后再慢慢地走进门口大声唱生日歌
当场见证TC一副吓到的脸
然后也给阿勇一个提前庆祝生日的惊喜~
当然表情也是受宠若惊
然后是期待已久的切蛋糕仪式
总觉得好像。。。。。。不知道怎么形容><

还有一位朋友
虽然她是一个月前生日
但还是特地做了张生日卡片送给她~
真是可喜可贺T^T

最后有位好友不知怎么搞的
缺席今天的课(只有早上的而已)
但为了不留下遗憾
我刚好用课室的电脑开facebook
顺便把她的照片放到大萤幕上
来个全体大合照
XD

庆祝会就在这样欢乐的气氛下完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