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成绩,很不满意!

14/10/2011,星期五
这一天让所有MMU学生陷入恐慌
因为当天晚上7点过后
成绩将会在网上公布!!
早就预料到那个时候会看到
"500 Internal Server Down"
。。。的字眼
所以准备好按F5咯~

不过,很突然地
在那之前~
我的好友之一--诗添从海的另一端飞回来
哇!发型改变好多=='''
那是下午的事
天气热到不是人可以承受得了的
所以来个久违的出门散步~
目的地是在putrajaya的alamanda
去到只是看看镜头、闪光灯
然后再这里走,那里绕
结果刷新逛不到一个小时就回家的记录~

回到宿舍
趴在电脑面前等待7点的“脚步声”慢慢走来
我还是跑去诗添的房间闹场
指定时间到了
很多急着想要知道成绩的学生们(包括我)
一窝蜂点击Student Information Center查询
果然出现"500 Internal Server Down"
诗添不放弃,继续坚持到底才出门吃东西~

一小时后
宝藏终于重见光日(根本就没埋在地下嘛~!)
诗添因为自己的成绩
在电脑面前狂叫
我看了之后
第一个想法就是“不甘心
而且很不满意!
好歹也是为了自己以后要选的科系
第二学期得要更加勤奋了!!

以下是我赤裸裸的成绩

为了不让自己感到成绩结果的压力
最近看日本综艺节目学到的梗
看到不错,就拿来用了~
当别人问起我的成绩时,
我就回答:“不就CGPA是2.81咯~YEAH~

后面的YEAH
即轻松,又化解气氛~
不错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