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回首4月;过后,继续向前。

 oh no!4月又要过去了
 虽然明天是工定假日
 可是我还不想这么快进入5月T^T
 欲哭无泪。

 话虽如此
 想起愚人节那个星期
 我人已经从怡保回来了
 那时没“玩”到朋友,将错就错
 结果,竟然被他发现我人在古来
 “计划”宣告失败!
 不过,挺好玩的
 以后还有机会再戏弄好朋友~

 再来就是考undang的难过时期
 更多详情,请去看《事不过三》~

 过后是耶稣受难日和复活节
 有个星期五用来练诗
 总算顺利过关
 值得一提的是,星期天(24/4)的复活节清晨聚会
 5∶45am 我比家里的姐姐们还要早起
 难得这么早起预备
 这种聚会是我17年来第一次参与
 纪念耶稣基督为我们死在十字架上
 可以说,是既感欣慰又伤心的救赎吗?
 慢慢搜索,总有一天肯定能明白的!

 最后一个星期五(29/4)
 我一如概往地去学校好好玩
 可以说是,童心未泯吧~?
 那样也好,对我这种毕业的人来说还能感受到中学生活是件幸福的事呢~~~=)

 时我随意提起开个“拯救JONATHAN”会议~~
 哈,还以为又会以聊天作为结束
 出乎意料获得了不得了的收获
 看到大家都有意要搞好话剧组
 心中石头也能放下了~

 在课室的黑板画了一些可笑的图案
 虽然有点跟话剧扯不上关系
 甚至拿电视上的电视剧来恶搞
 确实是增加了有趣回忆~
 这就是可爱的学生们留下的“粉迹”。。。



 最后就是我个人特别感受
 虽然已确定去念书的日期
 距离现在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不长,也不短。
 不好好抓住就这样“咻”一声过去了
 好想不要过着虚度光阴的生活

 读圣经、看完之前买的DVD、好好提升自己的英文
 这些是我5月的目标!
 因为最近看了部动画《只想告诉你》
 它的主题歌---爽风,很好听,一开始就被它的旋律给吸引了。
 其中的歌词更说明了:
 风仿佛催促我踏上旅途一样,
 推着我前行。
 很体现我现在的心情
 时间不留人,待着只会眼睁睁看时间过去
 倒不如好好作些对自己有意义的事

 回首完毕,睡了一觉;
 新的一月,等着去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