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mid-term holiday之前的超“囧”活动

眼看第一学期就快要结束
又有很多final project发下来了
接下来的日子是长达一星期的假期
暂时回到JOHOR过曾经是自己的生活
暂时见不到大学同科系的朋友们
好好跟中学时代的朋友们打声招呼
一想到这些就无限期待

于是就想到在回家之前
做一些自己料想不到的事情/活动
接下来接踵而来的活动将会是
我活了18年来最充实的其中一日

早上-睡觉中度过
下午-老师交代一下功课就放我们下课了
当时下着大雨,还以为不能去跑不了
我和朋友们窝在课室里看短片以消磨时间
甚至有人还兴奋到跳起舞来

直到差不多4点,雨就停了。
我和TC马上回房间换衣服
直接去到体育场的跑道
跑啊跑、跑啊跑,
TC跑了10圈;我则是8圈
果然老当益壮啊~

回去房间
竟然看到4个人在里面煮意大利面~
他们煮的份量超级多
看他们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
我的肚子拼命敲打中。。。。。。


傍晚时分
一行人在HB4楼下等bbq活动到来
结果等啊等、等啊等的
变成聊天大会了!!
最后才知道地点移去停车场了
所有人立马走过去
果然想要快点吃进嘴巴的时候
我们的脚是最诚实的。





食物还在准备中
现场由我充当摄影师
朋友们都“忙”着挤入镜头留下经典一刻
最后不忘拍张自拍照~






12:00AM
之前有人先回去了,是很可惜。
接下来的活动才叫精彩
应该接近“绝赞”来形容
有人说:“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因为我们将要去学校的各个建筑物走一回!
黑夜的学校可是非~~~~~~~常暗的哟~
必须带个手电筒以便找路

以下照片是通过闪光灯拍到的

我们一行人在FOM(Faculty of Management)的饮水贩卖机试下运气
结果,有人赚到2罐
我赚到3罐!!!!
很多人讲这是面子问题,哈哈~

我们当中有人(VINCE)提议去对面的湖边
试下黑漆漆的气氛是怎样的
有人适逢《final destination 5》的上映日
随口开了个玩笑,被大伙们骂到臭头
夜晚的路上,人烟少、车又少,
就好整条路被包下来的感觉~

这还是我第一次去到黑漆漆的公园
也不算是完全的黑暗
只是靠着从远方反射到天空的橘黑色夜景
看着水面上的倒影
别有一番风味~。~

我们在小孩子玩的地方待了一阵子
总觉得有点像
彻夜不归的不良少年们
就有这种感觉
只是比起来我们还多了~
还玩起秋千来咯~
也玩玩斜斜乐~


9人挤进一个小空间
围在一起讲鬼故事
气氛。。。。。。经常被有心人搞破坏
后果。。。。。。被蚊子当成宵夜照料
不到20分钟,所有人都受不了,爬出来了。

随后大家又走一段长路
(途中有2个人回房间休息去了)
走去对面的cyberia吃超级早餐

这次夜间探险
有很多新的体验
不只是一次过闯完整间学校
还一起走去黑漆漆的公园
*虽然走过草场受苦了
可以说是。。。。。。
在第一学期完结之前留下的一个总结?
也许是吧~

轻松过后面临的是
一堆final project
不能松懈!一定要努力过关!!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