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为功课熬夜

为了VRC的功课练习题
早在星期四从外面回来后糊里糊涂地开始了!!
那时候没想那么多
就埋头拼命地找适合的颜色
一大堆杂志。。。。。。==|||

星期四跨越星期五
折了大半杂志的颜色
先去睡觉,早上再来。

早上睡到日上三竿才起来
刷了牙再一口气冲啊~~~
就这样,折完了。万岁~~




下午好天气,走出房间呼吸新鲜空气
原本跟死党yuki去游泳池玩水
可是那个时段是给课外活动的
而且却被马来男子生气回应
还说很多难听的话
不怪他们,因为拉满单的关系。。。。。。
(从早上开始就没吃东西,就轻易恼羞成怒==)

结果是
在操场跑跑几圈留个满身汗~
之后还对着天喊叫
。。。。。。。。。。。。
总觉得是舒服多了,可还是很纳闷

接近傍晚时分
我们和诗添一起到附近的公园走走
过马路时,
到对岸时,
到游乐场时,
 忆起童年时光~
多好=0=

晚上吃完饭后开始割图案了
全部都要剪出1inci乘1inci的正方形
我要做5张图
1张要117个小图案
所以,我必须要剪出585张小图案出来!
还要准备很多功夫
再来就是分类
最可怜的还是那些被我割到很多洞的杂志T^T

最终在星期日清晨4点左右
585张小图案都齐全咯~
给自己的酬劳:睡觉~

星期天的下午
随着朋友去cyberia的朋友家
一时看动画太入迷
结果竟然下雨了==|||
幸好过不了多久雨就停了
我可以去打印我的东西

回房间赶最后工程
就是把那些小图案们
一一黏在5张A3纸上!
现场惨不忍睹=^=
背痛、脚痛、膝盖痛、手痛。。。。。。。
这些痛苦最终在清晨3点结束了~~
呼~总算是告一段落了
看点戏,然后躺在床上安心睡觉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