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乱闯KLCC 前篇

30/07/2011(星期六)
我陪诗添去KLCC(双峰塔)拍照
这是模特儿照

7:30AM
我睡迟+迟到了
诗添发很多封信息过来
叫我快点过来!!!
当我赶到HB3楼下时
感到一股难闻的“杀气”
最后以“请你吃一餐”妥协~

8:04AM
我们坐巴士赶到时
他知道快铁已经飞走了
情况所逼
只好坐贵贵的德士去到目的地
要是其他朋友们能依约来
德士费就能分账来算了T^T

8:35AM
千里滔滔来到KLCC门口
(P.S.:这是我第2次来KLCC)
不料,天空阴沉沉。
十分钟后却下起大雨来!!==


虽然大雨暂时扫了拍照的兴
但还是跟诗添的模特儿见了面

早餐,吃MCD。
好贵T^T

9:30AM
大雨算是下完了
广场的人潮也开始变多了
事不宜迟,马上去诗添所指定的地点抓角度
10:00AM
天公不作美
又下起大雨了T^T
拍摄工作只好延后
急忙地跑去亭子下避雨等雨停
等雨停之际
诗添无聊没事做地在椅子上到处拍
我就趁机打电话给老爸妈妈
模特儿慧婷也是等雨停
后来在聊天之下
也发现她是基督徒
就此谈了很多有关团契的事
只有诗添傻傻地在一旁听

想到就好笑。

10:40AM
雨过天晴,晴空万里。
就连太阳公公也跑出来凑热闹
拍摄工作就此展开!

2个地方,多个角度。
为的就是找出满意的照片
途中,诗添遇到瓶颈
一直拿不定注意、乱摆相机、嘴边碎碎念。。。。。。
认识诗添2个月,
终于发现诗添的聆另一面~
我也顺便练习
抓角度、调速度、调模糊等等
只要不怕累还有耐力跟持久力,
想要从快中完成任务不算难事。

当天花了将近2个小时才拍摄完成~
辛苦各位了~

午餐,MCD。
好贵T^T

这位就是诗添的模特儿--慧婷(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