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不想变得更糟糕

会让妈妈这么生气
多数是因我而起
也许是我那不把“紧张”表现出来而着急
还是怒我不会为自己的事着想
这个答案,只有自己能明白。

我是个处之泰然的人
那种情绪很少出现在我脸上
不过我并不是扑克脸
还会笑,可是多数都是寂寞自己一个人。

下午出门时突然想到还有一重要文件没带出门
所以到头回家拿
结果妈妈心里那把火一触而发,着火了
尽说些难听的语言
难过+愤怒的心情倍感交集
我不会把东西当作发泄品,
因为我不是妈妈。

回家后,我一直想一直想
难过,哭了。
难过到在脸书上写这句:“要是能发e-mail给上帝诉苦就好了......”
可是我错了,不是还有圣经和祷告吗?
于是我就翻开圣经
上帝让这句开导了我:
“你若行事愚顽,自高自傲,或是坏了恶念,就当用手捂口。
  摇牛奶必成奶油,扭鼻子必出血;照样,激动怒气必起争执。”
                                        箴言 30∶32~33
感谢上帝让选择了忍耐
不至于差点与妈妈气争执、闹情绪
把心里一切不满全在心里“说”出来
想通了,怒气没了。太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