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平日的星期五夜晚

“我也时有‘夜生活’的哦~”
等等,我指的夜生活不是成人级别
而是在教会的少年团契的夜晚

在我5年的中学生涯里
夜晚活动。。。。。。
很少跟同校朋友出去喝茶聊天
P.S.:不要说很少,就连问都没问过T^T
只能想:很遗憾,在中学时光没留下一丝跟朋友喝茶聊天的回忆
甚至1KB的空间都没有。。。。。。

少年团契
一星期一次
显得更加珍惜那份时光
因为永福传道曾根我说过:
教会就像个大家庭。
每个人都很容易相处,不会刻意避开。
所以我可以跟小一辈的朋友玩得很开
也可以尽情地开玩笑~~

更有趣的是
传道教导我们:
学习的时候就认真学习;玩的时候就认真玩。

我很享受这种气氛。
当投入一件事时,就会全神贯注、不会胡思乱想。

每逢星期五,晚上7点,柏恩驾着福音车载人
也会开个玩笑说生意好不好(以人数而定)
随着车里的人多了,热闹气氛也沸腾起来
差不多8点15分,聚会开始了。
老实说,我不会觉得纳闷
因为每每课堂信息都环绕在圣经里

圣经是上帝的话,
上帝的话永不改变。
就看自己要不要读,
放心,我已开始了。

信息结束后过着自由时间
谈笑间分享自己在过去一星期里遇到的经历
林达兄曾告诉我:
如果有困难或烦恼就要说出来,
大家会帮你祷告。
。。。好感动
很有归属感。

5年来
教会给我的是---笑容和亲切
要感谢在教会里认识的每一个人
更要感谢神带给我的时时刻刻
不致让我活在迷失当中
如今我却要去别的地方感受新的生活
因为有神,我不惧怕。

我平日的星期五夜晚
将在5月20日画下句号
再见了,有归属感的教会。

最后为大家分享少年团契聚会时的照片~~
唱诗赞美主
以圣经的角度来谈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