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欢笑、目送、道别

5月了
2011年就这样快要进入一半阶段
跟我同年的死党们
都差不多看到自己未来的路
我也不例外,只剩时机未到。

我有个朋友叫Sally
她决定在南方学院落脚
不巧的是,PLKN正好找上她
最后下定先往学业道路直奔
当兵的事,爽快延后了~

当天(8/5)崇拜结束后
在新餐馆3rd junction吃午餐
也许是“中毒”太深
连餐点里的“辛辣龙卷风鱼扒面”叫来吃
结果惨不忍睹,汤料完全是辣度百分百!
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汤料喝不完的时刻
我下次绝不再点龙卷风什么的来吃了。。。。。。

紧接着去“特四口”走一走、逛一逛
男、女兵分两路闲逛
跟着伟雄走来走去
没买到什么东西,反而知道彼此近况
很好。
之后在游戏场绕绕
第一次接触太鼓达人
打啊打地。。。。。。
手指关节痛死了T^T

最后一站,跟车一路下到南方学院去。
途中车内热气太高
搞得番茄的脸更加红
就像现成的番茄一样。。。><

糟糕,女生宿舍男生一概止步!
只好跟伟雄一起闲逛~
周围很安静,因为是星期天
本来想找拍摄《杂菜饭》的课室
可惜找不到。。。。。。

送Sally回宿舍后
心里蛮羡慕她周末可以回家,去聚会
而我再过不久要去新的地方
接受新的环境
认识新的朋友,重逢昔日友人。

我也祝Xiao Chris和Hemmis
在南方学院好好生活~
有缘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