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转科成功 YES~

话说进入MMU之前
经历了一大圈的波折
那就是-选中不是我要的科系!

那天下午下着大雨
很有戏剧化的感觉
那个时候很慌张,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我问过几个很要好的朋友
看来只有打电话直接 “对质”

星期一下午拿起电话筒
接电话的是一位女生
面对一连串的马来语
最终听到要写信过去
还好我耳朵灵,要不然就懵懂带过去了~

英文对我来说,麻麻。
要写别人看得懂的句子
我只好去google求助
差不多过了1、2个小时
我理想中的信写完了~~

翌日,我去邻居家(晓燕)打印出来
以防万一,多印3张出来
不过怎能料到我去寄信回来
晓燕说可以通过e-mail寄过去!!
囧,我突然吓傻。
后来我心想:e-mail比较快,而且也较快看到“曙光”
为了寄e-mail,牺牲开多一个yahoo帐号。。。

过了不久
来了一则说已经接受我的投诉的电邮
心花朵朵开~觉得。。。没有白费了~

就在20/5中午
邮差先生寄来一封MMU的信
内容当然是我所选的科目来信
可是,不明白的是
为什么还要放多一张bank slip呢?

去学校找jonathan商量,查不出所以然。
只好找yuki查询,最终出来聚聚调查清楚~
我、jonathan还有yuki在某餐厅边吃边聊
正好下大雨、打雷~

调查结果是。。。。。。
带着寄来的offer letter去MMU
就好了!

P.S.正好学生ID没变,就照着计划去吧!!

我还是为转科成功事件感到开心
以后全力以赴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