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即将改变

还有3天
我的环境即将改变
将从熟悉的家移到人生地不熟的cyberjaya
为的是去接触新领域
去感受完全不一样的新生活

衣服、日常用品等等都准备齐全了
接下来等着那一刻的到来

那里有数不尽的挑战等着去面对
可说是“独当一面”的时候了
不,还有神会引导我
与我同在。
祢伸出食指 为我指出未來的方向
人总是这样
去到一个新的环境
会十分好奇当地有什么地方好玩
但是,一不小心沉沦就永不回头了。。。。。。

我觉得很庆幸选到较清幽的学校
我有去过,所以知道。
那里实在是太安静了
加上周围也挺美丽的
这也是我会选MMU的理由~^^

前几天我去丽声拿I周刊
老板用开玩笑的口吻说我:
“你抛弃这个地方,去追求梦想啦~”
听后有点难过
因为要去升学而离开自己成长17年的小地方......
虽然也有所失去

虽说会改变
但是我最希望
自己那个性,不会改变~!

有段歌词我很赞同:
我正在漸漸改變 學會去分清是非
願用一分之一的自己 向明天挑戰
一切都漸漸改變 一切都重新開始
我將去迎接 激動人心的嶄新季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