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facebook , Addiction or not?

快两年了
玩“非死不可”接近两年了
是时候好好庆祝
因为自己拖着这个F字头
过了2年,挺“佩服”自己的。
有点讽刺,也很可笑。

我这个帐号的破蛋地点在我朋友家
那时候对这方面一无所知
只好请教她怎么操作、怎么玩等等
过不了多久,周末我会在CC场“提升”游戏的Level~
可是我不像那些玩game开音量开到大声
因为我不会玩DATO、XDO等等超人气游戏
所以我大部分的精神都花在facebook游戏上。

我记得去年4月
我家立了一架无限上网的机器
很新鲜,想要先玩下。
自从家里有了它后,电费不知怎么搞得高了很多
看了傻眼==
可是,想留连在facebook的心还是在电脑上面。。。。。。
噢噢,上瘾了

最深刻的是
1。我人生最重要的里程碑-----考SPM的那一个月
几乎是没碰电脑的!(只有休息时会动2、3下)
2。去当兵
2个月又10多天的“旅程”
在丰盛港海边的营地生活
靠着手机和公共电话亭来与外面联系
当兵的心情全写在facebook
渐渐地,游戏什么的,没有热忱想要去玩了。

出来之后,
我对facebook改观了
我只是用它来看看朋友的近况
再来就是写部落格(就是您看的这个)

我想现在是不是处于“上瘾状态”?
没错,我是。
只是,不比以前来得严重。
但愿未来对facebook的态度保持如此
关心朋友,对待和维持关系~

P.S.:虽然早了点,还是先祝自己背者F度过两周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