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我爱说,却无人要听。

突然回忆起中学时的生活
顺便观察平常说话的次数
发现根本就比不上别人的一半

其实我早就察觉
我有时候会处于“静音”状态
不是没有原因的
也许或者有可能是一下这几点。。。。。。

一、也许是。。。。。。
我说话的方式太扯不上话题
例如:大家正聊天,我也许会有说话
但是后半部分就加入不相干的部分
(就是我的冷笑话剧场~)
甚至我不想参与的话题
就完全闷不吭声
我的耳朵负责接收他们聊的种种话题
也不能完全说是。。。。。。我的风格?

二、
就算是跟大家聊天
就当我嘴巴讲出3、4个字的时候
不知道是不是凑巧还是什么
别人就马上把我接下来要说的部分
全都“吸”走掉!
虽然之后我一直一直找机会讲出来
但是已经进入不同的话题了
那个时候的我想要聊天的兴致已经快要没了

三、
facebook更加没话说
我游览Facebook只是看看别人的状态
就只有玩游戏而已
有时候看到朋友写的状态
我很有兴趣去分享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的东西只是“摆美”罢了
我索性,删掉它。
有时候我突然想要找个朋友来聊天
明明还在线的,有时间去别人的post聊天也不回应我(从头到尾,甚至自己下线了)
真的宁愿与人面对面聊天
也不甘愿在线上被人没视!(最近发生)

以上的事件都经常发生
我无时无刻都在想:
1)是否我说的东西,
别人不喜欢,
所以干脆就这样放任不管,
不让我知道对方的不满,
让我继续这样下去?
2)别人理睬我都懒惰去理?

真是的
既然不想要听我说话
干脆我坐在最边边、走在最后面、 当个静音电话就好咯~
随时随地画圈圈~
那该有多好啊~

以上说法纯属个人意见。

2 条评论:

  1. 因为地球从来都不是围佬着你转!
    尝试多多主动去关心,别人的生活。
    嘉义

    回复删除
  2. 別過于以自我為中心,這個世界很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