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感叹

2012年1月1日
原以为来临新的一天会有新气氛
早上带着平常星期日去教会的心情去崇拜
反思着诗篇90篇的内容
心想着每天数算自己还在世的日子
就这样怀着心中对每件事感恩
打算这样生活下去的

只是没有想到
回到热到闷热的房间
然后开着facebook看着看着
坏消息竟然从我老家Johor传来
很多小我一岁的朋友写很多那个留言
我大概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

今早大约凌晨5点半左右
有2男2女在kelapa sawit的路上发生车祸
2死2伤
随后看到车子被撞毁的照片
心寒了,心想:“怎么会这样?”
心痛了,心想:“开车怎么这么不小心?!”
才进入2012年不到一天,生命就轻易被夺走了
事情都发生了
话再多说也没用了

很多认识她/他的人,会为了她/他哭
因为突然间的消失
以后再也听不见,看不见,摸不着,感受不到
之前与他人接触的种种感觉
以后只能将他永永远远纪念在心里
这种心情,只有遇过的人才明白。

他的死的代价给很多人一个警惕
就是--开车要小心
就这样。
之前也是有朋友发生同样遭遇
可是很多人却因为他的死感到害怕,可悲!

我看到一位基督徒的朋友这样留言
弟兄..希望你在天之灵或在任何地方..都能听到我为你的祷告..我是第一次失去朋友..希望你能在其他地方能开开心心地打球...我也很后悔没有向你传到福音...我会借着你的离去向还没信主的朋友们尝试传福音..我对不起你....
看后,心酸。
今年的新年,我没心情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