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DEGREE生活,心理准备。

现今6月
我顺利读完foundation课程
并且选上第二选择的平面设计(interface design)就读
这星期早已进入week 2
功课也“慢慢”地进入学生生活中
当然,功课不可缺
只是我的功课跟中学时代完全大不相同
中学时极不注重的美术
现在就充满我的脑海里
而且是重要的科目之一
要是不及格,就得一直重拿那一科
也比别人慢一个学期
所以大学可说是时时刻刻都要警惕的时期

看见朋友们读的动画科
虽然我心中的第一选择是它
不过学校方面不给我拿
也相信这是上帝的给我的未来道路
他们的功课量比我的要来的两倍!
随之,他们也许被堆积的功课搞到没发睡觉
不过他们也有自己的坚持
相信自己绝对不会倒下
而我也选择了自己的道路
坚信着自己的兴趣
读完3年degree课程
直到毕业为止。

虽然功课是人人都不想做的
但是它却考验了人的耐性
时常都会有:“要是早点做完就好了!”
这句话,肯定会在交功课的前几天
甚至是前一晚。

我决定了!
这次要把功课提前准备和完成
以免到时候才慌慌张张地去着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