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不要自以为是


其实我会对这个题目有感触是有理由的
因为之前朋友的一句话
听在耳里的我却误会了
心里莫明涌起一股怒气
就离开了那个座位
做到另一个角落吃东西

那时候我只顾自己的感受
觉得别人说的话刺激到自己的感觉
也对,别人是用无意的心态脱口而出
可自己却以自己的立场看待那句话
结果自己被那句无聊的话激怒了
要解释也很难说的清
因为事情过了2天左右
蛮长的呢。。。。。。
几乎忘记那个生气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也想不起来了
最好也不愿再去想起

我很讨厌这份感觉
其实冷静下来后,仔细想想
不管别人说了无意或有意的话
要是自己不想思考思考
就是你输了!
说真的,我们很早就输了
因为我们都很自私,很自大,很自我
对自己很肤浅
才会发生连自己也懊悔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