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面临挫折

放假,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
NANI!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
不过没关系
即使是假期的每一天
都是忙碌的日常

拍戏的日子总算告一段落
幸亏不用把工作带入新时期
能把工作完全放下
再去迎接新挑战也是件好事

虽然degree不是我心中最想要得到的科目
但是我想去尝试上诉
哪怕是一次机会也好
我想要好好尝试和接触
不让大学时期就此浪费

不过。。。。。。
平面设计也不错,只是我的兴趣更倾向于动画。

从朋友知道上诉的途径
然而成绩出炉时间与开学日子近在眉睫
先进状况也只好先把信封寄出去
边上ID(Interface Design),边等结果出来

昨天和朋友聊天
她也是面对和我一样的问题
不过,她把一切都交给上帝来引导
我也肯定祷告交托给上帝
而且我下定决心。。。
如果这次结果不是我想要的
我就照着那一个决定继续大学生活

就这样
开始了新的时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