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我的梦想

自小学时代就很喜欢日本动画
因为它给我幻想空间(虽然没看过最终幻想final fantasy)
故事背景、题材等很多是现实世界没有的。
于是我时常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

到了中学时代
我依旧懵懵懂懂过了4年时光
期间,我曾经想过当电台DJ和教师。
以上这2个行业也是受到电视剧的影响
可是还在求学中,学业也是中等水平
虽有想过更上一层楼,那时候的自己处于放弃状态
心想:“只要成绩过关就好了”。。。
用那种心态这样过下去

直到中5时
我的进路有很大的转变
我学姐当时在一间名叫MMU(multimedia university,亦称多媒体大学)
虽然是间时常更改制度的私立大学
不过她介绍的课程是我完全没听过
那就是--creative multimedia,创意多媒体。
简单来说,是设计科。

我有收集学长学姐们的意见
还参考《升学情报》的书本内容
结果得到的结论是,兴趣+升学=得心易手去工作
然后也想了很多区别

最后我去多媒体大学升造
并且在那设计科继续寻找我的梦想
其实我找到了全新的梦想
跟中学找到的梦想完全不同
那就是,制作动画的人!
长年来(8年)追动画
很好奇动画是怎么制作的
之前也有打听到制作动画的辛苦
不过,我还是想要投身进入那样的工作环境
不管有多辛苦,还是煎熬
我也要坚持下去!

现在我顺利完成大学先修班的课程
处于休假又不空闲的状态
2星期后,正式进入degree的生活
面前有无数的烦恼正等着我去面临

未来,真的是无法预测的呢~
也感谢上帝一路来的扶持
家人也是,朋友也是。
感谢你们

我,不孤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