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释怀

以下事件是在我去朋友房间路途中发生的

原本心想要预备温习
可是无法沉得住气
觉得房间里感到压力
转过身,收拾书本
一口气从门口走了出去

走下楼梯
偶然遇见在CCF认识很久的学长
和他的同科系朋友
除了在功课方面给了很多意见
遇到烦恼也给了建议~
于是,犹豫一小段时间
总算脱口而出。

他叫我不要放在心上
每个人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
自己也有自己的圈子
等到了DEGREE,朋友会慢慢固定下来
很记得他一直叫我:“不要放在心上~”
之后听他们之间的聊天
内容。。。。。。电影的评价
我也不想打扰到他们就离开了

哎呀,不好意思
我又去打搅朋友了
明知道他也要读书,我还去登门拜访
真的是。。。。。。。不好意思呢~(鞠躬)
过了一段时间,我回去自己的房间。

回去过后
心想:就算背进去也许会忘掉也说不定。。。。。。
晚上10点正,我躺在床上直到睡着为止

不过,有件事情奇迹般发生了
我发现自己的想法有所改变
虽然跟自己的室友渐渐没话讲,关系几乎快要变成陌生人
我们面对的环境&接触的朋友不一样
我们所喜好的东西不一样
但是既然能成为室友
心里就不要持有者“不跟我讲话,就不理你。”的想法
我也可以从你们的对话知道近况
心底也默默地为你们加油
在各种方面上~

我决定了!
就算我们只有这短短这一年相处的日子
也许不再像以前那样能聊天
我会珍惜的,接下来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