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

简单就好,好吗?

如题说得好。
人,年龄越长越老
思想也跟着世界的影响慢慢同化
童年时候简单思考也跟着慢慢消失

挺可惜的。
直率的无厘头想法
直到
层叠的复杂化想法

想想,多可怕。
哪怕那粒小原点想到越来越远
跟起头要想的解决方案差了十万八千里
就怕完了初衷!

昨晚(18/12/2013)参加祷告会
一位姐妹总结时说到:

“我们的思想,有时候因为忧虑担心烦恼,使我们变得复杂,所以———简单一点,好吗?”


虽然简单思考并不代表没有经过沈思熟虑
但上帝总是无时无刻看顾我的需要
也知道我的能力范围
所以我经常对上帝在我身上所动的工作感到惊讶

凡行动、思考也许能好好推进一步,看得更多
此刻,我又学习到一样功课。
我看到了希望,感谢上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