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开始了哟~

明天终于要开始
第一天的大学生活~~
前一个星期的迎新周
除了一个字“累”可以形容
也多亏它认识到不少朋友&陌生人

回想起星期五(3/6)
来场真正的online register
之后拿到时间表。。。。。。
吓到咯==|||
早上下午都有上课
要是时段可以随选的话就轻松多了~(妄想中)

晚上藉着老爸出门
猪肉好好吃。。。。。。
还有买条电话线
回去试用,感觉好好哦~(陶醉)

再来就是星期六
室友家辉回家
剩下我和Kenny留在宿舍
生理时间到了去吃饭
再不然窝在房里看戏

由于很多新生趁机跑回家整理东西
校园环境根本就是死气沉沉!==
好安静
不过,我喜欢。

星期天很多学生回来了
包括我学姐yuki
我帮她提大包小包的
大概有两包5KG的米袋那么重
一向来男生止步的女生宿舍(倒装过来都一样)
里面的摆设跟我的房间没什么不同

尽管有多么期待想要去上课
还是要等时间慢慢过去
照着情况来说。。。。。。

去睡觉补充睡眠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