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赶功课的日子

Week 14
是所有设计科学生最忙的时候
因为我们必须把全部的完成品交上去
等着老师的评价,对自己的检讨
种种的结果等着去发现
然后就是考试时间了~

星期日晚上
我还无所事事地从床上爬起来
吃完晚餐,坐在电脑桌前看着图画纸
想着:“还是先想最终概念好了。。。”
大约过了3个小时
9个ideation新鲜出炉咯~~
感觉上离完成度迈入一大步
看似是这样,还有很多很多要做的呢!
那一晚,我熬夜了。

星期一
早上的课我有好好去
又打瞌睡了~ zzzzzz
下午&晚上,努力地画出idea来

可是有件事对自己很懊恼
虽然很努力熬到清晨5点
不过我“自作主张”跑去睡觉
结果整整睡了11小时半!!!
惨了惨了。。。。。。
只好把时间缩紧,继续加油!

星期二
。。。。。。
在逼迫的状态下在下午6点开工
然后晚上8点去DJ CLUB的聚会
听了每一个时段的节目预告
有些好笑、有些平平带过、有些挺专业
我的搭档的时段是最后一个
(真的是最后一个哦~!)
明明是同个时间进场
却等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才出现
不过大姐(台长)也是跟我们一样
所以作为压轴(?),自然也要讲多点分享啦~~
之后去MCD当晚餐
还有大大的雨
搞到1:30am回到家
到了清晨4点,跟好友一起出门吃最早开门的鸡饭!!
嗯,果然好吃。

就这样,星期三是交功课的日子。
自然而然赶着最后工程
直到下午4点,比原定的时间吃了半小时。
下场就是被老师责备。。。。。。
虽然给老师看了作品,不过他不太满意。
要我回去重做一部分的东西
下星期重新交上来~
太好了,还有一星期来订正自己的作品
不过这次订正“工程”蛮重大的呢~~

没视肚子发出的悲鸣声
以躺在床上休息作为今天的句号

接下来还有星期五要交的sculpture
现在都还没开始做呢!
接下来要挑战少过12小时做出一个粘土模型
就这样了,敬请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