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5个男生去看电影

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原先4个男生一起去times square走走逛逛
中间发生一点小差错!
那就是。。。还有一个朋友也是要看电影
可是我们之前没听到,所以错过订票的时机
然后去最高一层(IMAX)的柜台买门票
结果两者距离相差10个座位。。。。。。

难得一起出远门
也很久没喝道chatime了
大伙人马走到最底层品尝茶味~
不管何时何地,chatime的人潮一样多到~~~没话讲
排队,就是生意最好的证明。

我的朋友尝试香蕉口味系列的cocoa banana smoothie
评价不好,原因香精色素加太多、很甜。
我一如往常,买最喜欢的烤奶冻来喝
对一种口味喜欢上就欲罢不能咯~
想戒掉,有点难、很难拔出来 XD

我们5个大男生一起去看最新上映的《BATTLESHIP》
啊,里头有Rihanna特别演出哦~
剧情高潮不便透露,有意者自己去买票看啦~
故事蛮好看的,尤其美国人和日本人一起合作退档外星人的侵入
可说是费了很大力气。。。。。。
不能再说下去了~ 抱歉了

电影演完将近2小时
出来时外头正下起大雨
由于IMAX的隔音设备太齐全,外面下雨都不知道~

我们的晚餐在tempayaki解决
虽然没有吃铁板烧,但是亲子丼很多汁
吃起来很顺口,不错。
只是,茶碗蒸有点咸而且蒸过头。




回家之前到watson买东西
除了洗头液和洗脸霜之外
我也买了特别样品,那就是睡觉时帖鼻子用的帖子
听说能根治打鼾,听有效
最近被室友们的无声投诉,所以就买了~


久违跟朋友一起出门
挺开心的~ XD
更何况是去看电影
什么功课、烦恼&压力
全都暂时抛到脑后去咯~


P.S:
由于我的touch & go卡无缘无故不能用
所以只好花个10分钟去买token
当时跟朋友走散了,心里以为他们已经先搭上列车出发
之后我打个电话给我朋友
还真的先搭上列出了,只好在目的地集合见面
挂断电话后,就在黄线后面等着下一列电车的到来
当时候没想太多就这样上车了
可是,当我转头时竟然看到我的朋友也走进来!
我才知道我被整了!!!
不过我没生气,反而挺开心的~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